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我回来了!!

好久没有上部落格了,这次以全新的拜金女重出江湖!

别来无恙,但我又有新搞作了。我将于九月开始进军美容与化妆的学涯!!这次是我人生最后一次耗资的决定了,与我相识的人都知道我的人生中出现了太多的变数,太多的不肯定,太多的转折,也太多错误的决择了!!所以,二十二年以后的今天,父母让我拥有最后一次“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”的宽容,让我再一次任性地追求我要的,我喜欢的,我有兴趣的人生旅程!!
很久没看到我的人大概不知道我现在长什么样子吧!!我把一头长发剪短了,从啊girl变啊boy了,为什么呢??主要是要在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发展新恋情之前,为自己再疯狂一次,在不需要为身边的人负责任之前,把自己变得另类一点。我行我素嘛!!

哈哈,很短吧!!无所谓啦,反正我喜欢就好!!旧男友们都说不美啦,比较喜欢也比较习惯我那长长的头发,听了不会觉得难受,因为他们的评语不再有影响我情绪的威力了嘛,很骄傲吧?

妈妈说:“不错啊!!”爸爸说:“变妹妹了(意味着我之前的长发把我给弄老了?)”妹妹说:“我喜欢你的刘海(因为妹不是每种刘海都能适合,她是羡慕!)”!!


干姐干爸也都说:“美,变另一个人了!!”


美不美都因人而异啦,每个人的审美观都有差异,每个人对美的定义都参差不齐,只要看进他们眼里舒服嘛,他就称赞。不顺眼嘛,就损你几句,但为了不让你不开心,他们还是会说:“呃,可。。可爱啦!!”不懂耶,以前我会对这些鸡毛蒜事耿耿于怀,但现在都一笑置之,不会再那么执著别人的眼光,只要自己开心舒服,什么都是最好的!!

美容课与化妆课还没开始啦,所以还没有实际的点滴与心得可share!!BUT but but....我还是有东西可以介绍介绍,至于实不实用,有没有效,我还没有确实的答案,自有分晓,敬请期待!!



BlackMores Evening Primrose Oil 简称 EPO

-A rich source of the essential fatty asids,gamma-linolenic acid and linoleic acid,that are essential to maintain health and well being.
-Used to treat the symptoms of pre-menstrual syndrome(用于治疗前症状月经综合症)
-Maintain healthy skin, hair and nails(保持健康的皮肤,头发和指甲)




BlackMores Bio Zinc
-high potency zinc nutritional supplement with added nutrients to help maintain healthy skin, hair and nails.(高效能与锌的营养补充,帮助维持健康的皮肤,头发和指甲。)
-Maintain the health of our immune system.(保持免疫系统健康)
-For normal growth and fertility in men and women(提高男性女性的正常生长和生育能力)


LIPOSINOL
-Traditional medicine used for reducing weight.(传统医学用于减肥)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